close
在往機場的路上,我看到媽媽哭了,吸了鼻子抹了眼淚。但我在進海關前卻連一滴淚都沒有流,我知道我要堅強,我也確信我會堅強。
來日本也一個禮拜了,前幾天一直在忙碌的處理入國的事和買生活用品,根本沒想過是不是一個人的問題。直到今天颱風天待在家,把前幾天因為一次買太多而過期的食物給消一消才發現,原來一鍋的食物我一個人吃不完。
其實我一點都不害怕一個人,要不就不會出國前2天跟前男友說分手,就算心裡空的讓人惆悵,我還是覺得我可以的。
一個人縱使會寂寞會難過,但我想我會因此成長,我要變成更好的人,去看更多新奇美麗的事物,學習更多更多東西,再遇到更好的那個人...我相信我可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